close

星曲web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最新熱門遊戲2012 星曲遊戲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推薦您最新 星曲攻略 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星曲

活動時間:2012年9月14日-9月28日23:59

活動對象:《阿姆羅斯》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在活動時間內,玩家在遊戲中購買紫金VIP並使用,截圖之後以本帖回帖的形式發到官方指定的論壇版塊及粉絲頁文章,即可獲得豐厚獎勵。(購買半年以上VIP即可成為紫金VIP)

活動獎勵: 

3級寶石箱*5、骷髏鑰匙*5、VIP幣*5

回帖格式:

伺服器:

角色名:

截圖:

 

 

 

注意事項:

1、玩家必須按照活動規則進行,如有違反的一律取消資格。

2、玩家發佈的角色名必須與遊戲中一致,如因角色名錯誤或者不符合遊戲角色名,將不能領取獎勵。

3、玩家發佈內容必須健康。禁止惡意灌水,禁止出現人身攻擊、謾罵、詆毀、粗俗不雅等語句,否則將視為無效,官方工作人員有權作出刪除處理。

4、玩家截圖必須按照要求進行截圖,角色名、活躍值面板必須清晰可見。

5、每個角色只能領取一次獎勵。

6、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7、活動獎勵於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發放。活動獎勵均為綁定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遊戲,不論男生女生都能盡情玩得暢快淋漓的線上遊戲!
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超熱血的策略型態戰鬥,帶您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
最神秘的遊戲體驗,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會彈出指令的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線上遊戲,更能增添玩家遊戲中緊張感。
想了解單機PC Game與online遊戲最大區別在於交流

一般單機PC Game就是沒有交流

看過網咖的朋友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嗨"的狀況或者在男生宿舍

利用難得的假期在家裡召集一群人團練就知道差異

正因為人數有往上增加的趨勢不眠不休去玩線上遊戲

總之你在online遊戲中碰到困惑或者無法解任務時

你測試看看在遊戲上喊話就有不少熱心玩家來幫助您

當然
星曲webonline Game還有一點很讓我想玩原因就是 副本、聊天、交易、PK、組隊

我想都是單機的PC Game所沒有互動的

說到這裡你還會不玩嗎?

因為這些都是玩家之間實際的互動

你也會結識各地方的玩家一起在線上同樂

與各年齡層的線上同好

星曲你可以在這裡認識同好

如果你喜愛打寶

我一定不能錯過的online Game

還等什麼?你玩玩看 因為真的很有趣

祝大家都能在線上找到一群同好


星曲online, 星曲, 星曲web,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巴哈, 星曲遊戲, 星曲網站, 星曲web遊戲, 星曲攻略, 星曲online巴哈, 星曲 遊戲基地, 星曲 efunfun, 113星曲, 星曲online巴哈姆特, 星曲online,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星曲網頁遊戲 fb,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星曲網頁遊戲攻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星曲online巴哈, 星曲online web, 星曲online下載, 星曲online登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曲online 星曲 星曲web
    全站熱搜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