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遊戲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星曲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星曲網站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星曲

星曲角色選擇


活動時間:
2012年9月25日-10月9日23:59

活動對象:《卡裡蘭克》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
在活動時間內,玩家在遊戲中購買紫金VIP並使用,截圖之後以本帖回帖的形式發到官方指定的論壇版塊及粉絲頁文章,即可獲得豐厚獎勵。

(一次性購買半年VIP即可成為紫金VIP)

活動獎勵:

3級寶石箱*5、骷髏鑰匙*5、VIP幣*5

回帖格式:

伺服器:

角色名:

截圖:

 

 回文連接

2000fun:http://www.2000fun.com/thread-5127061-1-1.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3336491781311/

 


注意事項:

1、玩家必須按照活動規則進行,如有違反的一律取消資格。

2、玩家發佈的角色名必須與遊戲中一致,如因角色名錯誤或者不符合遊戲角色名,將不能領取獎勵。

3、玩家發佈內容必須健康。
禁止惡意灌水,禁止出現人身攻擊、謾罵、詆毀、粗俗不雅等語句,否則將視為無效,官方工作人員有權作出刪除處理。

4、玩家截圖必須按照要求進行截圖,角色名、活躍值面板必須清晰可見。

5、每個角色只能領取一次獎勵。

6、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7、活動獎勵於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發放。
活動獎勵均為綁定

星曲online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知名遊戲開發商 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遊戲,不論男女都能盡情玩得暢快淋漓 的遊戲!

星曲PK
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血脈噴張的策略型態戰鬥 , 帶您一同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

星曲技能樹
最神秘的遊戲體驗,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 頁遊戰鬥會彈出指令的QTE系統, 比起一般的回合制線上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 激。

星曲_戰鬥畫面
你明白單 機PC Game與online遊戲最大區別在於互動
一般單機版PC遊戲就是缺乏互動
看過網咖的朋友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嗨"的狀況或者在 學校宿舍
利用難得的假期在宿舍一群人一起玩就知道 差別
也因為越來越多的玩家瘋狂的去玩Online game
當你在online遊戲中碰到疑問或 者不熟悉遊戲時
你能夠在公頻上呼叫 就有非常熱心玩家來輔導你
當然星曲onlineonline Game還有一點很讓我想玩原因就是 組隊、副本、聊天、交易、PK
我想都是單機的PC Game所缺乏交流訊息的
看到這你還會不玩嗎?
當然啦 這都是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互 動
你也會結識世界上的玩家一起 在線上同樂
與不同年齡層的線上同好
星曲 遊戲基地你可以在這虛擬世界結交朋 友
當然你熱愛聊天打屁
誠心建議不可錯過的線上遊戲
玩一次就上癮你試試吧! 因為 真的很有趣
祝大家都能have fun
星曲, 星曲online, 星曲web, 星曲攻略, 星曲online登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黑夜騎士,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快速登入, 星曲巴哈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