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妖傳遊戲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修仙煉妖傳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修仙煉妖傳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煉妖傳


活動時間:2012/09/11(二)12:00起至2012/10/10(一)10:00止
活動對象:全服共享
活動方式:玩家只要連續登入7、14、30天,三階段各抽出幸運得主
(14天)活動獎勵與名單:

獎勵

得獎者

New ipad*1

[S3]獨孤星星

蚩尤公仔*1

[S1]雲海妹妹

[S3]司馬萍茜

霜翎座騎15天

(冰之死翼)*1

[S2]太史媚傲

[S3]神鬼

[S5]司馬菲

大型銅幣卷軸*1

[S4]南方秋雪

[S3]無限動力

[S2]尉遲玄瑛

[S2]睚眥

[S5]扭扭糖

獲得虛寶得獎者,9/25(二)18:00前陸續發送完畢
因獲得實體獎品(New ipad)者,獎金價值超過1萬元,
需請玩家至大宇資訊來領取獎品,及辨理相關事宜!

請得獎者利用大宇客服線上提問系統,回報客服人員以下資料,
(1)    遊戲帳號
(2)    角色名稱
(3)    姓名
(4)    電話(或手機號碼)
(5)    Email
回報領獎期限至2012年10月4日(四)12:00止,
超過回報領獎期限視同放棄權利。


煉妖傳遊戲 (請加入我的最愛)

煉妖傳

妖界激戰 揮砍完美殺戮

唯美武俠網頁遊戲《煉妖傳》,講述神族、妖族、魔族與獸族之間的戰場爭霸與愛恨情仇,熱血馳騁沙場,卻同時尋求幻化成仙的世外桃源。

 

神、妖、魔、獸四大族 異界爭霸

  神族,以妖魂煉化經脈,洗鍊三魂六魄。神族善於法術攻擊,且擁有強大魔法盾,習慣群體作戰。

        妖族,擁有與人類截然不同的經脈與血氣,能夠自行幻化外貌。妖族在變身之後,擁有療癒能力,且續戰力為四族之最,生存能力也最強。

  魔族,在乎的是精神意志的修煉,習性如同孤鳥一般,難以親近。魔族也擅長法術作戰,但對敵方造成的傷害卻如同凌遲。

  獸族,擁有上古巨獸的血統,嗜血好殺,慣於貼身近戰、高速衝擊,且爆發力強,獸族獨有的物理攻擊,令敵方不死也中傷。

 煉妖傳

 

 

煉妖系統 提煉出超炫神裝

 

  《煉妖傳》獨創「煉妖系統」,讓玩家隨心所欲提煉超強裝備。天生賦予的「神裝」,從來不需卸下,也不必換裝,這套神裝可千變萬化,透過「煉妖系統」的淬鍊,神裝可在每一次提煉升等後煥然一新,展現各式酷炫樣貌。

  為追求裝備能力的提升,玩家可在戰鬥中收集各色妖魂,透過「煉妖系統」的煉化、打孔、鑲嵌、合成、摘除、附靈、覺醒、精練等功能,將妖魂與裝備融為一體,大幅強化裝備的各種技能。

煉妖傳

悟道系統 戰鬥中領悟法術

  《煉妖傳》特有的「悟道系統」,讓玩家在激戰神魔的同時,尋求「悟道」之趣。《煉妖傳》完全突破傳統的技能樹,開放讓玩家在戰鬥中不受限「悟道」,習得各式高強技能,為遊戲角色開創更豐富的發展可能性。悟道習得的法術,依厲害程度分為-白、綠、藍、紫、橙五種等級,所有玩家皆以橙色等級的絕招為修煉目標,期望達到最高境界。

 煉妖傳

門派系統 開啟對戰的爭端

  《煉妖傳》世界中,有鐵的紀律,其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就是「陣營」及「門派」機制。當你成為《煉妖傳》的一份子,選邊站勢在必行,玩家只能選擇投入「天」、「龍」、「冥」其中一個陣營,一旦選定陣營之後,其他陣營的人事物,即與你再無瓜葛,從此互為仇敵,開啟對戰的火苗。

  自認具備組織能力及領導風範的玩家,只要等級達到25級,即可自立門派、廣納門徒。羽翼未豐的新手玩家,則可拜入任一門下,被欺負時還可以call兄弟助陣。加入門派之後,即可獲得門派任務,習得專屬的門派技能。

 

 煉妖傳

 華麗座騎 馳騁沙場羨煞人

 《煉妖傳》中的超酷炫座騎,也令玩家為之瘋狂,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華麗的「鳳凰」,玩家可騎乘在鳳凰的美麗羽翼上,馳騁在空中,羨煞他人眼光。另外還有超人氣的可愛「神獸」,外型像極了時下最夯的草泥馬,討喜的模樣也令玩家趨之若鶩。

你明白單 機PC Game與online遊戲最大的差異在於互動
一般單機版PC遊戲就是缺乏交流
我相信您一定看過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Hi"的狀況或者在 學校宿舍
晚上在家裡召集一窩蜂人大家一起同樂就知道 差異
正因為人數有往上增加的趨勢非常喜歡去玩線上遊戲
總之你在線上遊戲中遇到疑問或 者無法解任務時
你能夠在路上喊話 就有非常熱心線上玩家來幫 忙你
當然煉妖傳web線上遊戲還有一點很讓我想玩原因就是 組隊、副本、聊天、交易、PK
這些都是單機版的PC遊 戲所沒有交流的
說到這裡你還會不玩嗎?
因為這些都是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交流
你也會結識不同地區的在線玩家
與不同年齡層的線上同好
修仙煉妖傳你可以在這虛擬世界結交同好
想必你熱愛聊天打屁
嘿!非得玩不可的online遊戲
還等什麼?你玩玩看 因為 真的很特別的遊戲
祝大家都能have fun
煉妖傳, 煉妖傳巴哈, 煉妖傳攻略, 煉妖傳遊戲, 修仙煉妖傳, 煉妖傳online, 煉妖傳網頁遊戲, 煉妖傳巴哈姆特, 煉妖傳 遊戲基地, 煉妖傳web, 煉妖傳智力答題, 煉妖傳網站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