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星曲網頁遊戲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星曲online巴哈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星曲

星曲角色選擇

活動一:開服儲值送大禮,海量戰魂等你拿


活動時間:
9月21日14:00:00至9月23日23:59:59(開服至第3天)

活動對象:《巴勒母斯》所有玩家

活動描述:儲值活動來臨了,超值的回饋送禮活動開始了,還有豐厚的禮物等著您!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只要一次性儲值達到相應鑽石就可以獲得儲值獎勵。

活動獎勵:

(1)一次性儲值達到1000-4999鑽石,即可獲得 100,000黃金;

(2)一次性儲值達到5000-9999鑽石,即可獲得 200,000戰魂,500,000黃金,6級幸運石×10;

(3)一次性儲值達到10000-49999鑽石,即可獲得 400,000戰魂,1,000,000黃金,7級幸運石×10;

(4)一次性儲值達到50000-99999鑽石,即可獲得 2,000,000戰魂,6,000,000黃金,8級幸運石×30;

(5)一次性儲值達到100000鑽石及以上,即可獲得 4,000,000戰魂,15,000,000黃金,9級幸運石×30;

備註:

  1、活動期間帳號每一筆滿足條件的儲值都可以獲得獎勵,重複儲值可以重複獲獎;

  2、獎勵以儲值額度符合的最高檔次為標準發放,同一筆儲值不可獲得多個檔次獎勵;

  3、獎勵物品將在儲值後立即發送到遊戲內郵箱中,物品獲得即綁定角色。

 

 

活動二:星曲新人王,升級贏大獎系列一


活動時間:
92114:00——92212:00開服至第2天中午12:00:00結束)

活動對象:《巴勒母斯》所有玩家

活動描述:為了不負廣大玩家對《星曲》的等待與厚愛,為了讓參與遊戲的玩家能夠更好的暢遊《星曲》的魔幻之旅,《星曲》運營團特意為所有玩家舉辦了“新人王”活動。
從伺服器開放開始,在指定的時間內玩家達到規定等級,即可領取豐富的獎勵!


活動內容:
截止到9月22日(六)中午12點,達到等級20級的玩家

活動獎勵:

10000

星曲online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 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遊戲,不論男生女生都能盡情玩得暢快淋漓 的遊戲!

星曲PK
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血脈噴張的策略型態戰鬥 , 帶您一同進入古典史詩畫面般的夢幻世界。

星曲技能樹
集結了多種遊戲元素特色像是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首創 頁遊戰鬥QTE人機交互系統, 比起一般的回合制策略游戲,當進入戰鬥畫面時,更能讓玩家體驗緊張的感覺。

星曲_戰鬥畫面
如果你問我單 機PC Game與online遊戲最大區別在於交流
一般單機PC Game就是缺少互動
我相信您一定看過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嗨"的狀況或者在 學校宿舍
下班 後在家裡召集一群人大家一起同樂就知道 差異
也因為越來越多的玩家不眠不休去玩線上遊戲
當你在online遊戲中碰到疑問或 者無法解任務時
你可以在路上喊話 就有非常熱心線上玩家來幫你
更何況星曲 遊戲基地online遊戲還有一點很特別的 就是 組隊、副本、聊天、交易、PK
我想都是單機版的PC遊 戲所缺乏交流的
看到這裡你還會不玩嗎?
當然啦 這都是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互 動
你也會認識到世界上的在線玩家
與不同年齡層的玩家
星曲web遊戲你可以在這裡結交同好
想必你熱愛yy
建議您一定不能錯過的線上遊戲
誠心邀請你試試吧! 因為 真的很特別的遊戲
祝大家都能達到目標

星曲online, 星曲, 星曲web,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巴哈, 星曲遊戲, 星曲網站, 星曲web遊戲, 星曲攻略, 星曲online巴哈, 星曲 遊戲基地, 星曲 efunfun, 113星曲, 星曲online巴哈姆特,  星曲網頁遊戲 fb,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星曲網頁遊戲攻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星曲online web, 星曲online下載, 星曲online登入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