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真龍3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大唐真龍3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大唐真龍3 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大唐真龍3

大唐真龍3網頁遊戲


各位親愛的大唐子民大家好:
 
儲值抽好禮的活動又來囉~這一次的獎勵,有夢幻真品-橙色武魂九件組,內涵神農之魂*1、軒轅之魂*1、后羿之魂*1、共工之魂*1、蚩尤之魂*1、女媧之魂*1、祝融之魂*1、伏羲之魂*1、夸父之魂*1,並且都是百中選一的橙色等級,除此之外還有珍貴的長生金丹以及鍛造保護符要送給大家,想要變成高手的捧由們請務必要把握機會喔!

 

活動時間:2012/09/21 11:00 ~ 2012/09/27 23:59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
1.凡在活動期間內單筆儲值達250NTD,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單筆儲值可累積計算。

2.只要單筆儲值超過1500NTD,除原本可以獲得的抽獎機會以外,還可以額外獲得1次抽獎機會,本額外獎勵不累積計算。

 
例:玩家GM001單筆儲值了3000NTD,那麼他可以額外獲得3000/250=12次抽獎機會,另外因為他單筆儲值超過1500NTD,所以他可以額外獲得3次的抽獎機會,總共有12+3=15次的抽獎機會。

 
活動獎勵:

 
 
獎勵內容
橙色武魂九件組合
2000元寶*5(不綁定)
長生金丹
鍛造保護符
未鑑定的武魂
一錠銀票*3(不綁定)

 
 
 
領獎方式:
得獎後後十分鐘內,通過系統信件發放獎勵品至各角色,請密切留意信箱。

 

注意事項:

1.活動時間皆以伺服器時間為準。

2.所有活動內容,酷玩線上保留修正及停止的權利,相關訊息以大唐真龍3官方網站公告為準,將不另行通知。

3.本活動之所有物品均不得自行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遊戲道具、貨幣。

4.活動開始後,所有參加之玩家視同同意公告之內容。

5.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酷玩客服信箱GM@9388.com,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6.針對本活動如有發生任何異常狀況,請玩家於儲值一週內寄信至酷玩客服回報信箱反映,逾期恕不受理。

隋唐演繹史詩巨著《大唐真龍3》在給玩家們推出最完整的動作RPG遊戲體驗的同時,還通過豪華的城市場景,閃耀的京都燈火以及豐富多彩的街市休閒玩法來給大家放送大時代的印象。清涼夏日,穿越千年華夏,邀您一同走進盛唐魅力時代。

街頭表演,詩的國度,音樂的海洋。古琴彈湊是《大唐真龍3》有著不一樣的休閒系統。演奏玩法分為自動和 主動兩種模式。在非戰鬥,非行走,非演武等狀態下,玩家兩分鐘左右的時間不動,則系統自動將玩家引入演奏模式,演奏過程中會獲得經驗。主動模式是指玩家自 己動手進行演奏的模式,主動模式還可以選擇雙修,演奏到一定程度會可以領悟修煉。

酷玩線上旗下代理的網頁遊戲《大唐真龍傳 3》,推出「征戰古今」副本與「靈石神煉」系統。官方指出,「征戰古今」副本將讓玩家挑戰「少林」、「全真」、「華山」、「丐幫」、「明教」等各門各派頂尖高手,進而獲得特殊獎勵與大量的經驗值;而透過全新「靈石神煉」系統,則可大幅提升自身角色戰力與屬性。

 

獨孤求敗 「征戰古今」副本登場!
 

「征戰古今」副本正式登場,你覺得天下之大卻無匹配之人,獨孤求敗嗎? 現在你有機會挑戰「少林」、「全真」、「華山」、「丐幫」、「明教」等各門各派頂尖高手! 全新的「征戰古今」副本地圖分為 7 個大區,每個大區下轄 5 個普通副本地圖和一個隱藏地圖,通關後可獲得海量經驗,隱藏地圖通關更可獲得珍貴物品。目前暫時開放「少林」、「全真」、「峨嵋」三大門派,之後改版將陸續開啟喔!
 
只要是 70 級以上的玩家和洛陽城內征戰接引人 NPC 對話,即可進入副本地圖。玩家必須通關前置副本,才能進入下一個副本地圖,隱藏區需通過前 5 個普通副本地圖,且評定的星級都在 5 星才能開啟,擊殺副本中的 BOSS 後,將永久記錄,下次就可以直接挑戰下一關卡了。

 

每日限定最大可挑戰普通地圖為 10 個,隱藏區每天每個區只能成功挑戰 1 次,每個副本限定挑戰時間為 30 分鐘,副本時間結束後將被傳送到洛陽復活點。在征戰地圖中使用華佗丹、九轉丹、小華佗和還魂丹無效,死亡後將回城復活在洛陽某點。副本內出現下線、離線時,在副本結束時間到達之前上線均會停留在原副本圖內,但該副本怪物會回滿血唷。
 



 


 
「靈石神煉」 戰力狂飆
 

此次改版後,玩家們可運用全新的「靈石神煉」系統,大幅提升自身角色戰力與屬性! 您可經由點擊遊戲介面右下角【靈石】的按鈕開啟此系統。所有等級的靈石均能進行精煉,每次精煉需消耗一個對應等級的真火,可以對已鑲嵌在裝備中的靈石進行精煉;低等級的真火可通過煉丹合成高級真火,單次精煉可同時精煉多個相同等級的靈石。只要將神煉後的寶石鑲嵌在對應的裝備上,就能立即增加明顯的戰力!


 

點擊遊戲介面右下角【靈石】的按鈕開啟「靈石神煉」系統



神煉後的寶石有顯著的屬性加乘

你明白單機版PC遊戲與線上遊戲最大的差異在於互動
一般單機版PC遊戲就是沒有互動
我相信您一定看過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Hi"的狀況或者在男生宿舍
段考完在家裡召集一窩蜂人大家一起同樂就知道 差異
也因為線上遊戲越來越熱門不眠不休去玩Online game
當你在online遊戲中遇到疑問或者卡任務時
你能夠在路上喊話 就有非常多的熱心人士來幫助您
更何況大唐真龍3新手卡線上遊戲還有一點很讓我想玩原因就是 團練、副本、交易、PK、聊天
想必你也可以認同單機的PC Game所沒有交流的
看到這裡你還會不玩嗎?
因為這些都是玩家之間真實的交流
你也會結識不同地區的玩家一起在線上同樂
與不同年齡層的線上同好
大唐真龍3新手卡你可以在這裡認識朋 友
當然你喜愛打寶去
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線上遊戲
別考慮了!你玩玩看 因為真的很有趣
祝大家都能打到好寶^^
大唐真龍3新手卡, 大唐真龍3, 大唐真龍3巴哈, 大唐真龍3攻略, 大唐真龍3禮包, 大唐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