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真龍3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大唐真龍3巴哈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大唐真龍3攻略 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大唐真龍3

大唐真龍3網頁遊戲


各位親愛的玩家大家好:
為了帶給大家更優質的遊戲品質,《大唐真龍3》將在2012年9月21日7點至9點關閉伺服器進行更新維護作業,作業期間,玩家將無法進行遊戲開機有可能提早或者延後,確實時間以官網公告為準,開機後,遊戲中將新增以下遊戲內容:
 
 
9月21日更新
一、新版結義尋覓好兄弟
二、系統調整類
三、優化調整類
四、bug修復類

一、新版本結義尋覓好兄弟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
當你遇到困難、挫折、迷茫時,朋友是一副可以依靠、可以伏著哭泣的肩膀,所謂無兄弟不遊戲,不管是在任何地方,失去了朋友便失去了許多的樂趣。

  新版結義系統擁有著多人結義、多個結義稱號、全新的結義加成模式為你一一呈現,桃園結義、水滸聯盟的傳世美談再度由您來延續!

  為了迎接新結義系統,降低結義令獲取難度,增加絕義丹榮譽兌換;同時為讓玩家更為方便的進行多人結義,獲得更多的多人組隊加成效果,去除玩家原有的結義關係,免除玩家解除原有結義的額外花費。


  新版結義系統擁有著多人結義、多個結義稱號、全新的結義加成模式為您一一呈現,桃園結義、水滸聯盟的傳世美談再度由您來延續!


因為共同的志向我們走向了一起,多人結義系統:
結義條件
結義人數為2到5人,且互為好友;
結義玩家均已達到40級;
結義的玩家之間不能存在婚姻關係;
結義的玩家不能有其他的結義關係
每名玩家需要有結義令。



結義的方法
結義的玩家組隊形式前往NPC結拜登記人虯髯客(洛陽166,86)處,由隊長點擊【義結金蘭】的按鈕;
隊長在彈出的結義介面中進行隊伍名稱的確定,隊員在結義介面中進行自訂名稱的確定;
選擇各自結義稱謂後,結義成功。




 我們擁有共同的名字、共同的追求、同生共死、榮辱與共!



結義加成
結義組隊加成
組隊時,隊伍中每多一名結義同伴,將獲得更多的防禦以及經驗的加成效果;
結義特殊技能
呼朋喚友:結義隊伍中的每個成員都可以召喚隊伍中的另外一個成員到自己身邊;
義薄雲天:復活附近5格內的所有結義兄弟;
結義稱號
結義成功後,結義夥伴好友度到達9999時將獲得【情比金堅】的結義義氣稱號,象徵著兄弟間的情誼!



緣聚緣散,當志向相違背的時候,我們選擇好聚好散,各奔一方!

解除結義
  結義隊伍中任意成員前往NPC結拜登記人虯髯客(洛陽166,86)處,點擊【解除結義】按鈕確認解除結義後,完成解除結義操作,將移除該成員的結義關係及稱號顯示等。

  解除結義後,該成員將有12小時不能再次進行結義,絕義丹可以清除。




二、應廣大玩家強烈要求,特增以下調整點
1、新增翅膀飛行的速度屬性:佩戴翅膀進行飛行時,擁有飛行加速的加成效果;
2、調整角色模式的攻擊設定:除全體模式外,其他模式均不能攻擊同隊伍成員;
3、調整遊戲人物的狀態介面:原有華佗丹和九轉丹狀態圖示調整到人物血條和藍條末端,點擊圖示可進行華佗丹和九轉丹的使用及購買;
4、調整郵件發送的等級限制:玩家到達30級即可使用郵件發送功能;
5、調整寵物查看的顯示介面:新增戰力顯示,更清晰的瞭解寵物狀態;
6、新增答題系統的活動預告:答題活動前3分鐘,遊戲介面將會飄出活動圖示;
7、新增裝備鍛造的星級顯示:角色介面裝備圖示右下角顯示裝備鍛造星級;
8、新增幫會任務的環數顯示:任務追蹤的可接任務中,幫會試煉任務以環數進行顯示。


三、優化調整類
1、優化裝備鍛造的對比顯示:若鍛造玩家身上的裝備時,不再出現與身上裝備進行對比的介面;
2、優化成長提升的功能介面:調整【成長合成】按鈕位置;
3、優化師徒介面的功能顯示:師徒介面中的【高徒榜】【伯樂榜】修改為【我要拜師】【我要收徒】;
4、優化寵物轉化的使用指引:添加寵物類型圖示進行【寵物轉化石】的購買指引;
5、優化裝備刻印的公告條件:裝備刻印提升到+7和完美才會出現公告資訊;
6、優化答題系統的答題介面:調整介面內文字的佈局,使介面更具人性化。


四、bug修復類
1、修復了答題活動圖示有誤的bug;
2、修復了答題稱號持續時間有誤的bug。

 
《大唐真龍3》
 

隋唐演繹史詩巨著《大唐真龍3》在給玩家推出最完整的ARPG一同體驗遊戲,透過豪華的城市怖景,閃耀的京都燈火以及豐富多彩的街市休閒玩法來給大家放送大時代的印象。清涼夏日,穿越千年華夏,邀您一同走進盛唐魅力時代。

街頭表演,詩的國度,音樂的海洋。古琴彈湊是《大唐真龍3》有著不一樣的休閒系統。演奏玩法分為自動和 主動兩種模式。在非戰鬥,非行走,非演武等狀態下,玩家兩分鐘左右的時間不動,則系統自動將玩家引入演奏模式,演奏過程中會獲得經驗。主動模式是指玩家自 己動手進行演奏的模式,主動模式還可以選擇雙修,演奏到一定程度會可以領悟修煉。

酷玩線上旗下代理的網頁遊戲《大唐真龍傳 3》,推出「征戰古今」副本與「靈石神煉」系統。官方指出,「征戰古今」副本將讓玩家挑戰「少林」、「全真」、「華山」、「丐幫」、「明教」等各門各派頂尖高手,進而獲得特殊獎勵與大量的經驗值;而透過全新「靈石神煉」系統,則可大幅提升自身角色戰力與屬性。

 

獨孤求敗 「征戰古今」副本登場!
 

「征戰古今」副本正式登場,你覺得天下之大卻無匹配之人,獨孤求敗嗎? 現在你有機會挑戰「少林」、「全真」、「華山」、「丐幫」、「明教」等各門各派頂尖高手! 全新的「征戰古今」副本地圖分為 7 個大區,每個大區下轄 5 個普通副本地圖和一個隱藏地圖,通關後可獲得海量經驗,隱藏地圖通關更可獲得珍貴物品。目前暫時開放「少林」、「全真」、「峨嵋」三大門派,之後改版將陸續開啟喔!
 
只要是 70 級以上的玩家和洛陽城內征戰接引人 NPC 對話,即可進入副本地圖。玩家必須通關前置副本,才能進入下一個副本地圖,隱藏區需通過前 5 個普通副本地圖,且評定的星級都在 5 星才能開啟,擊殺副本中的 BOSS 後,將永久記錄,下次就可以直接挑戰下一關卡了。

 

每日限定最大可挑戰普通地圖為 10 個,隱藏區每天每個區只能成功挑戰 1 次,每個副本限定挑戰時間為 30 分鐘,副本時間結束後將被傳送到洛陽復活點。在征戰地圖中使用華佗丹、九轉丹、小華佗和還魂丹無效,死亡後將回城復活在洛陽某點。副本內出現下線、離線時,在副本結束時間到達之前上線均會停留在原副本圖內,但該副本怪物會回滿血唷。
 



 


 
「靈石神煉」 戰力狂飆
 

此次改版後,玩家們可運用全新的「靈石神煉」系統,大幅提升自身角色戰力與屬性! 您可經由點擊遊戲介面右下角【靈石】的按鈕開啟此系統。所有等級的靈石均能進行精煉,每次精煉需消耗一個對應等級的真火,可以對已鑲嵌在裝備中的靈石進行精煉;低等級的真火可通過煉丹合成高級真火,單次精煉可同時精煉多個相同等級的靈石。只要將神煉後的寶石鑲嵌在對應的裝備上,就能立即增加明顯的戰力!


 

點擊遊戲介面右下角【靈石】的按鈕開啟「靈石神煉」系統



神煉後的寶石有顯著的屬性加乘

想當初單機版PC遊戲與online Game最大的差異在於交流
一般單機PC Game就是缺乏互動
看過網咖的朋友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Hi"的狀況或者在男生宿舍
利用難得的假期在家裡召集一群人團練就知道 差別
正因為人數有往上增加的趨勢瘋狂的去玩線上遊戲
當你在online Game中碰到困惑或者卡任務時
你能夠在路上大喊 就有非常熱心在線玩家來輔導你
更何況大唐真龍3巴哈線上遊戲還有一點很特別的 就是 團練、副本、交易、PK、聊天
我想都是單機的PC Game所缺少交流的
說到這裡你還會不玩嗎?
當然啦 這都是玩家之間實際的互動
你也會認識到各地方的在線玩家
與各年齡層的線上同好
大唐真龍3你可以在這虛擬世界結交同好
想必你喜愛組隊練功
你錯過可惜的online遊戲
誠心邀請你試試吧! 因為真的很好玩
祝大家都能交到好友
大唐真龍3新手卡, 大唐真龍3, 大唐真龍3巴哈, 大唐真龍3攻略, 大唐真龍3禮包, 大唐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