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封神遊戲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遠古封神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遠古封神online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

 

部落重新分配:

伺服器

部落分配

S34-36

依玩家原有部落,不重新分配

S37

依玩家原有部落,不重新分配

 

伺服器合併時間:

2012年9月20日10:00,關閉參與合併的伺服器。

2012年9月20日13:00,新伺服器開啟。

註1:S34-S37服合併後,玩家可使用原有帳號,通過原來的伺服器入口登入遊戲。

註2:S34-S37服合併後,玩家可使用原來的帳號,通過原來的所在伺服器進行儲值。

 

伺服器合併
注意事項:

一、 清理死號

為了整理伺服器環境,給各位玩家營造更好的遊戲環境,我們決定在伺服器合併之前,對長時間沒有登入的遊戲角色進行清理,滿足以下全部條件的角色將被我們視作死號,進行清理的規則如下:

1)30天內未登入

2)等級<35級

3)當前元寶數量等於0

4)沒有儲值過

只要有一項不符合則不會被刪除,被清理的角色資料將全部刪除,且官方不會對這些角色提供恢復服務,請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遊戲角色。

例:玩家等級30級,沒有儲值過,並且身上沒有元寶,但是30天內登入過,則不會被刪除。

 

二、普通情況

1)玩家將不會因為此次伺服器合併而損失任何物品

2)角色的全部資料、狀態被轉移到新伺服器

3)排行榜根據伺服器合併後所有玩家資料進行排名

4)師徒關係及信函也會被完整轉移到新伺服器中

5)所有氏族的狀態(包括:成員、氏族等級、資金等)完整轉移到新伺服器

6)交易市場:伺服器合併後交易市場的道具將合併在一起,已經上架的道具不撤銷,按照合併前的拍賣時間;拍賣時間結束後將撤離交易市場,返還至信函

7)封神台、誅仙台資料清空,合服後霸主狀態全部清空;

8)氏族聯盟清除

9)競技場、鬥獸排名清除

 

三、特殊情況

1)同一帳號

本次伺服器合併後,如果在多個伺服器同時擁有角色,玩家每次登入帳號以後,只要選擇各個角色原本所在的伺服器入口進入即可。

2)腳色重名

如果在多個伺服器中存在同樣的遊戲角色名,則等級最高的角色保留原名,其他角色將根據原來所在伺服器,系統自動加上首碼名,格式為“【伺服器】角色原名”, 比如“【37】GM001”,被系統改名的玩家,合服後擁有一次免費改名的機會,會在郵件中收到更名符*1。
使用更名符後,玩家可在彈出視窗中修改角色名;

3)氏族重名

如果在多個伺服器中存在同樣的氏族名,則氏族等級比較高的保留原名,其他氏族將根據原來所在伺服器,系統自動加上首碼名,格式為“【伺服器】氏族原名”,比如“【37】遠古封神”,被系統改名的氏族,合服後擁有一次免費改名的機會,族長會在郵件中收到天地令*1,使用天地令後,族長可在彈出視窗中修改氏族名;

4)儲值問題:

伺服器合併後儲值的方式將按照原來的伺服器進行儲值,如:S34-S37服合服在一起後,原來S37的玩家將繼續選擇S37為自己的角色進行儲值。

 

《遠古封神》一款以中國遠古神話時代為背景,演繹人、魔、仙之間愛恨糾葛的多人線上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以精彩的劇情發展為引導,配合上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 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冒險、世界boss爭奪、運鏢、跑商、萬人部落戰、PK競技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 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可以開始體驗遠古封神的神話!
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web
遠古封神online

朋友~你知道單 機PC Game與online遊戲最大的差異在於互動
一般單機版PC遊戲就是沒有交流
我相信您一定看過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Hi"的狀況或者在 學校宿舍
放學後在宿舍一窩蜂人一起玩就知道 差異
正因為人數有往上增加的趨勢非常喜歡去玩Online game
總之你在online遊戲中碰到疑問或 者不熟悉遊戲時
你測試看看在路上呼叫 就有非常多的熱心玩家來幫你
更何況遠古封神onlineonline Game還有一點很讓我想玩原因就是 副本、聊天、交易、PK、組隊
我想都是單機的PC Game所缺少交流的
看到這裡你還會不玩嗎?
因為這些都是人與人之間實際的互 動
你也會認識到世界上的在線玩家
與不同年齡層的玩家
遠古封神online你可以在這虛擬世界認識同好
當然你熱愛組 隊打寶
建議您非得玩不可的線上遊戲
建議你玩玩看 因為 真的很好玩
祝大家都能交到好友
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online, 遠古封神遊戲, 遠古封神巴哈, 遠古封神攻略, 遠古封神紫裝, 遠古封神 登入, 遠古封神 修為, 育駿遠古封神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