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遠征online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英雄遠征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英雄遠征

本公告為轉貼遊戲基地活動內容,相關活動參加位置、內容請見原文網址

原文網址:【贈獎活動II】五級攻擊石、免費在這裡~命中加碼


廣受大家歡迎的五級攻擊石、免費在這裡推出第二彈摟
第二彈不只保留之前所以獎項
只要可以一分不差的完全命中正確答案

五級攻擊石直接加碼變六級、免費送給你~~




活動時間:2012年9月17日 15:00~2012年9月20日23:59


活動辦法:


只要在此討論串留下


玩家角色名稱,所在伺服器,推測角色與推測戰力



範例:

名稱:英雄GM

所在伺服器:A64

推測角色:逍遙

推測戰力:1000


答案最接近的前三名玩家

可獲得鑲嵌石獎勵


完全命中獎:六級攻擊石*1

第一名:五級攻擊石*1

第二名:四級防禦石*1

第三名:三級命中石*1


備註:第一名為最接近但沒完全命中的玩家

活動角色


人物職業 逍遙
40等 31-36等優秀品質紫色套裝全套,完美流星武器、普通的無雙戒指x2、普通的無雙護符x2、普通的無雙項鏈x2
  全身鑒定
  全身裝備+5
  全身3級寶石(攻擊 暴擊 命中 防禦 氣血 閃避)
  根骨全30(第三級)
  經脈全身+5
  曲苑無雙 基本素質 30等, 系統建議屬性配置
  三階座騎-獅子(無還童過)等級30


逍遙


注意事項:


1.所有獎勵皆為綁定

2.推測戰力相同者,留言時間較早者具獲獎資格。

3.若推測戰力不同,但差距相同者,兩者皆可獲獎。

例:答案戰力為500,甲推測戰力為499,乙推測戰力為501,且沒有人推測500,則甲乙兩人皆可獲得  五級攻擊石各一顆。

4.留言時間以討論區顯示時間為主,玩家必須於活動時間內留言始具獲獎資格

5.必須回覆於此討論串始具獲獎資格



英雄遠征 免下載

我朋友都找我一起玩 而且風格唯美 別錯過這一款遊戲 你一定會喜歡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城郊外也有很多玩家 正在練功升等 任務所需的道具,或者練功掛機
底下剛好有三種職業正在使用武功招式 這些都等您上來親自玩時就能體會畫面有多流暢
完全不輸給一般的online game


遊戲不可或缺的就是副本系統,這邊也都是可以組隊進行參與
目前此遊戲有分錢多多(意思就是 錢....多到爆出來的副本) 光是從名字就知道    ^_____^
因為一些招式都是需要經過打副本才會得到
而一天副本大多都可以進去十五次 (這樣我就很滿足啦)
英雄遠征online


如同打通任督二脈一樣,我目前還沒練到很強啦! 只要在幾個月我想應該就會有不錯成績
英雄遠征_結婚儀式

趁練等的同時,常看到有其他玩家正在進行結婚儀式
可惜 我沒有進去參觀 我想非常多人也都玩過網頁遊戲
結婚系統在虛擬世界裡也是有滴
英雄遠征Web

我想這麼好玩的遊戲介紹給您 還等什麼快進來網上見

你明白單 機PC Game與線上遊戲最大的差異在於互動
一般單機版PC遊戲就是缺少互動
我相信您一定看過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嗨"的狀況或者在 男生宿舍
下課後在家裡召集一窩蜂人一起玩就知道 差異
正因為人數有往上增加的趨勢不眠不休去玩Online game
總之你在線上遊戲中遇到困惑或 者卡任務時
你能夠在公頻上呼叫 就有非常多的熱心在線玩家來幫你
不用說英雄遠征網頁遊戲線上遊戲還有一點很讓我想玩原因就是 副本、聊天、交易、PK、組隊
以上都是單機的PC Game所沒有互動的
看到這你還會不玩嗎?
因為這些都是線上玩家之間實際的交流
你也會認識到世界上的線上玩家
與不同年齡層的玩家
英雄遠征你可以在這虛擬世界結交同好
當然你喜歡聊天打屁
嘿!不可錯過的online遊戲
還等什麼?你玩玩看 因為 真的很有趣
祝大家都能達到目標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online,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英雄遠征攻略, 英雄遠征密技, 英雄遠征巴哈, 英雄遠征efunfun, 育駿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 英雄遠征繁體版, 英雄遠征 小有所成, 英雄遠征台灣版, 英雄遠征台灣版網站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