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online耐玩的最新免費熱門網頁線上遊戲 最新熱門遊戲2012 星曲網站 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2巴哈 推薦您最新 星曲 遊戲基地免費熱門網頁遊戲

星曲

台灣易遊網路科技旗下魔幻網頁遊戲《星曲》再次轉動改版齒輪!9/12改版戰乙女の翼推出華麗新內容!下線照樣有海量經驗拿, 讓你體驗飛一般的升級速度! 消耗鑽或禮金購買世界BOSS 獲BUFF增益,輕鬆奪得排名、拿到幸運大獎!沖級脫離苦力模式,輕鬆獲得豐厚獎勵!你還等什麽呢,趕緊點擊進入《星曲》,體驗改版的樂趣吧!

 

 

離線照樣存海量經驗!

打怪賺經驗,是玩家升級的必經道路。但是玩家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開著電腦在線盯著人物打怪,於是就有玩家有這樣一種遺憾,下線的時間無法儲存經驗,或者有事情幾天無法上線,那麼再次上線,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被以前同級的或低級的玩家超越。再想追上去,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現在,官方送來貼心服務,讓玩家下線也照樣能儲存經驗!這就是離線經驗的好處啦!離線經驗又稱作精力充沛剩餘經驗,玩家如果離線超過一定的時間,比如24小時后,系統會給予一個雙倍經驗加成BUFF。當玩家再次上線后,系統會另外根據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所獲得的經驗給予雙倍的經驗加成。但經驗加成不是無限的,是從精力充沛剩餘經驗中扣除的,直至被扣光。友情提醒喔,如果精力充沛剩餘經驗一次沒有用完也不必可惜,可以累加的喲!玩家們不必為下線沒經驗而煩惱啦!

世界BOSS購買BUFF增益,輕鬆贏排名拿幸運大獎!

世界BOSS定時刷出,打世界BOSS是玩家每天必做的活動。但很多玩家提起這個活動總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打死BOSS后的豐厚的獎勵,黃金、戰魂及稀有物品的幾率掉落;恨的是BOSS太過強大,自己的輸出傷害少的可憐,排名總是屈居人下,即使同樣頂級的裝備,也往往因為暴擊率等因素而與前三名失之交臂,只能遺憾等待下一次世界BOSS的刷出。

 

裝備強化到頂級,寶石也都鑲滿,紅藍藥準備充足,藥水BUFF也都好好在背包里,你確定你準備充分了?那是在以前喔!

爲了讓玩家具有衝排名的能力,官方特意放出只有在世界BOSS刷出時才能購買到的BUFF增益喔!點擊世界BOSS選擇開放時段的世界BOSS,進入後在人物頭像的下方會有購買BUFF增益的按鈕。

 

玩家可以選擇鑽石或者禮金購買,購買一次可提升5%的全部屬性,最多可提升100%全部屬性。例如,第一次可提升5%全部屬性,第二次可提升10%的全部屬性。疊加全部屬性可增至100%喔!第一次購買時會分別出現鑽石和禮金的提示框,之後點擊便可以直接購買啦!

離線經驗海量送,世界BOSS購買BUFF增益助你輕鬆沖排名,拿大獎!快點來體驗吧!改版狂歡,巔峰無極限!還有更好康的活動等著你!

活動一:登入有禮

活動時間:9月12日維護後-9月18日23:59

活動對象:《星曲》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凡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在獎勵——簽到——活動兌獎處領取登入大禮包

禮包內容:光晶*5000、戰魂*1W

注意事項:

1、   每一位玩家只能獲得一次獎勵,不可重複獲得。

2、   獎勵物品道具均為綁定,不可交易。

3、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活動二:喚醒沉睡的英雄

曾經共同戰鬥,並肩作戰的兄弟們!昔日共同的輝煌,今天公會的榮譽需要你的支持,再次攜手創造輝煌吧!全新版本公會秘境,華麗翅膀,寶石轉換,全新版本等待英雄的蘇醒 

活動時間:9月12日維護後—9月23日23:59

活動對象:《星曲》S1-S17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等級達到40級並且30天以上未登錄過遊戲的玩家,上線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獎勵:高級懸賞公文*20、傳說神煉之果*20、高級經驗卷軸*3、4級魔晶石*400、200萬黃金

注意事項:

1、所有獎勵物品均為綁定,不可交易與贈送。

2、迴歸禮包所包含的裝備為本角色職業裝備,並不包含首飾。

3、禮包獎勵只能領取一次,上線後以郵件形式自動發放到玩家郵箱,請注意查收。

4、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活動三:全天樂翻天

活動時間:9月12日~9月14日(14:00~18:00)

活動對象:《星曲》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全區玩家都將獲得雙倍經驗和懸賞任務次數+10次的獎勵。

          雙倍經驗是在每天的指定時間14:00~18:00,懸賞任務全天開放;

注意事項:

1、  雙倍經驗時間固定在14:00~18:00,其他時間均為正常狀態。

2、  懸賞任務在活動期間內,全天候開放。

3、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 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不論男生女生都能盡情玩得暢快淋漓 的遊戲!
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型態戰鬥 , 帶玩家一同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
集結了多種遊戲元素特色像是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首創 頁遊戰鬥會彈出指令的QTE系統, 相比傳統的回合制,當進入戰鬥畫面時,更能讓玩家體驗緊張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單 機PC Game與線上遊戲最大的差異在於互動
一般單機PC Game就是缺乏互動
看過網咖的朋友一群在網咖玩 有多"嗨"的狀況或者在 學校宿舍
利用難得的假期在宿舍一群人一起玩就知道 差異
正因為越來越多的玩家非常喜歡去玩Online game
當你在online遊戲中碰到疑問或 者無法解任務時
你測試看看在公頻上呼叫 就有非常多的熱心線上玩家來幫 忙你
不用說星曲web線上遊戲還有一點很特別的 就是 組隊、副本、聊天、交易、PK
這些都是單機版的PC遊 戲所沒有交流的
看到這你還會不玩嗎?
因為這些都是玩家之間真實的互 動
你也會認識到世界上的在線玩家
與不同年齡層的線上同好
星曲巴哈你可以在這裡認 識朋 友
如果你喜愛組隊練功
建議您不可錯過的線上遊戲
建議你試試吧! 因為 真的很特別的遊戲
祝大家都能達到目標

星曲online, 星曲, 星曲web,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巴哈, 星曲遊戲, 星曲網站, 星曲web遊戲, 星曲攻略, 星曲online巴哈, 星曲 遊戲基地, 星曲 efunfun, 113星曲, 星曲online巴哈姆特, 星曲online,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 號, 星曲網頁遊戲 fb,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星曲網頁遊戲攻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星曲online巴哈, 星曲online web, 星曲online下載, 星曲online登入,

arrow
arrow

    ivi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